'

聊城一男子因病丧失劳动能力欲跳楼轻生

2017-09-18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9月18日讯(记者 李长振)18日上午,聊城城区一诺·林花小筑小区,一年轻男子欲跳楼轻生被派出所民警成功劝下。

  一名年轻男子坐在楼顶

  该名男子欲跳楼轻生的六号楼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事发时该名男子正坐在小区6号楼10楼楼顶的边缘处,处境十分危险,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并在楼下铺设了救生气垫,公安民警赶到楼上进行劝解。经过长时间耐心细致的劝解,该名男子被成功劝下。

  据该小区一名知情的居民介绍,该男子家就住在一诺·林花小筑小区的6号楼10楼,夫妻两人都是从事教育工作。前不久,该名男子被查出患有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以后不宜再承担较为繁重的工作,家里可能会丧失一部分收入来源。事发后是该男子的邻居首先发现他上了楼顶准备跳楼轻生,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