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余名居民代表走进希杰(聊城),品尝速冻水饺并领取丰厚礼品

2017-09-16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9月16日讯(记者 程洽洽)16日上午,希杰(聊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邀请50余名公司周边居民代表走进企业,观看公司主打饲料添加剂核苷酸的生产线,并在公司食堂品尝希杰公司生产的水饺、领取丰厚礼品。

  希杰(聊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的L-赖氨酸(混合物)、核苷酸等是一种不为大众所熟悉的饲料添加剂,再加上希杰(聊城)是全资外企,虽已在聊城立足13年的时间,仍然给周边居民"神秘"印象。

  居民代表团先后参观了核苷酸的生产包装车间,公司研究所,观看了企业的宣传片,最后在公司食堂品尝希杰生产的速冻水饺。"希望公众能全面客观的了解公司,对我们的工作也起到推动作用。"希杰(聊城)的相关负责任人介绍,公司本着"越了解越信任"的理念组织此次企业开放日,目的就是解除希杰(聊城)带给大众的这种"神秘"感。

  居民代表参观团在希杰(聊城)餐厅品尝水饺

  希杰(聊城)负责人为居民代表送上礼品

  "原来希杰是生物科技企业,不是想象的化工企业。"前来参观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就居住在公司附近的胥王村,以往经常担心希杰(聊城)存在环保问题,通过这次参观车间生产线完全解除了心中疑虑。

  '用行动让环境更美好'是希杰(聊城)一直践行的环保理念,同时把环保作为社会责任融入到了企业的发展中。希杰(聊城)董事长金祯焕说,以后会不定期举行企业开放日活动,欢迎更多的聊城市民走进希杰、了解希杰。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