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国庆节古城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2017-09-14 09:56:00 来源: 聊城晚报 作者: 岳耀军

  本报讯(记者 岳耀军) 国庆节长假即将来临,今年水上古城已备好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迎接广大市民、游客的到来。

  聊城市旅发集团总经理张官庆介绍,“十一”期间古城区将举办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包含民俗表演、文艺演出、游客互动等。“十一”当天,会有千人旗袍佳丽漫步古城走秀场,尽显古城女子的如水气质,为水上古城增添华彩;“我是农民大明星”综艺演出活动,7名草根明星将为游客献艺;为庆祝国庆节,迎接十九大,古城区还推出“我和国旗合影,我为家乡代言”活动;抬花轿、戏曲专场等节目会让人体验、欣赏到民俗文化的魅力。此外,还有动漫巡游、乐队表演、地书大赛、VR体验以及美食大餐等项目。丰富多彩的国庆嘉年华活动,定会让游客不虚此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