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对聊城市中心城东区污水管网扩建工程有关道路进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7-09-14 09:54:00 来源: 聊城晚报 作者:

  为确保东昌路(鲁化路一滨河大道)、建设路(鲁化路一光岳路)、兴华路(柳园路一二干路)、文化中路(柳园路一花园路)等道路污水管网扩建工程的顺利推进和道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聊城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的有关法律规定,决定对东昌路(鲁化路一滨河大道)、建设路(鲁化路一光岳路)、兴华路(柳园路一二干路)、文化中路(柳园路一花园路)实行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17年9月17日至2017年10月31日,对东昌路(鲁化路一滨河大道)、建设路(鲁化路一光岳路)、兴华路(柳园路一二干路)、文化中路(柳园路一花园路)等路段(两侧非机动车道)分段实施全封闭围挡施工,请路过此路段的车辆和行人选择绕行。

  二、在施工区域附近通行的车辆,请自觉按照交通民警和施工现场人员的指挥通行,车辆禁止超车、超速行驶和乱停乱放。如违反本通告,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处罚。因工程施工给沿线各单位和居民、驾驶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特此通告。

  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聊城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2017年9月12日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