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环境监察支队不断加大环境监察执法力度

2017-09-13 09:17: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李军

  为进一步改善环境质量,确保环境安全,建设美丽聊城,聊城市环境监察支队以严格执法、文明执法为灵魂,以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群众利益、促进社会和谐为主旨,以执法队伍建设为基础,不断加大环境监察执法力度,实现区域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持续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在坚持“双随机”抽查的同时,开展了春季执法和夏季执法,维护群众环境权益。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坚决防范涉气企业超标排放和污染事件发生,确保空气环境质量稳定达标。

  严格现场环境执法,狠抓企业监管。对确定的重点排污企业实行重点监控,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加大了对重点企业的现场检查频次,排查企业存在的隐患,对污染治理设施运行不正常、不能稳定达标的企业限期整改。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规范企业内部污染防治设施运行记录管理,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操作方法,使得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率达到100%,杜绝了企业偷排超排行为。

  加大对国控企业监管力度,确保国家重点监控企业污水、废气稳定达标排放。对污染治理设施建设及运行、污染物排放等情况实行动态管理,从严监察,有效遏制了企业环境违法行为。(记者 李军)(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