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隆重举行

2017-09-12 14: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9月12日讯(记者 程洽洽)9月11日,聊城火车站广场锣鼓声声,欢歌热舞,聊城市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这里举行。300余名胸戴红花、身着崭新迷彩服的首批新兵带着亲人的牵挂与嘱咐,踏上奔赴火热军营的征程。聊城副市长田中俊,聊城军分区司令员于海波、政委宋铁平、副司令员严立玉、皮先标等参加欢送活动。

  市领导在讲话中对新兵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激情与活力投入军营生活,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遵守军纪,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尽快实现由社会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家乡父老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今年聊城有一大批高学历、高素质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通过体检、政审、役前训练教育等多轮筛选,共有2000余名优秀青年光荣入伍。全部新兵自9月10日起至18日将分批次出发,奔赴祖国大江南北。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