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启动第二批八个片区棚改项目的征迁工作

2017-08-21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8月21日讯(记者 李长振)21日,大众网记者东昌府区获悉,为切实改善棚户区群众生活环境,该区将及时启动第二批8个片区棚改项目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

  即将开展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的八个片区具体为,柳园街道付庄片区、新区街道东姚片区、古楼街道西关街南片区、闫寺街道郭庄片区、道口铺街道仙庄片区、侯营镇罗庄片区、凤凰工业园代庄片区、嘉明经济开发区邓王片区。

  东昌府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培国在该区19日召开的全区第二批棚改项目土地和房屋征收动员会议上表示,开展全区第二批棚改项目征收工作是聊城市委、市政府和东昌府区区委、区政府的重要战略部署,是确保按时完成全区棚户区改造整体工作任务的关键,也将为全区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难得的发展机遇。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各片区指挥部一定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围绕工作大局,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做到公平公正、阳光透明,切实维护好被拆迁群众的合法权益,坚决杜绝各类违法乱纪行为发生。纪检监察等部门要全程监管、全程介入,审核、认定有关证件,问责处理违纪人员,严厉查处违法行为。

  据悉,今年以来,东昌府区早谋划、早部署、早动员,迅速掀起了棚户区改造高潮。截至目前,全区第一批棚改项目的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已全面完成,在全市的棚户区改造项目评比中,东昌府区的各项指标均位列全市第一名。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