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移动高标准完成景阳冈酒巨星演唱会通信保障

2017-08-21 14: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8月21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张豹)8月18日,景阳冈酒巨星演唱会在聊城体育场激情唱响。演唱会汇集4万观众观看,亚洲天后刘若英、情歌王子张信哲领衔演唱,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宏大的音乐盛宴。

  聊城移动高度重视,7月份即成立演唱会保障领导小组,从省公司申请4位通信专家支援,确保演唱会通信保障万无一失。一是重新规划演唱会移动网络。昼夜施工新开通13个普通基站、69个业务承载小区,新开通一个4.5G基站、3个业务承载小区,业务承载量能同时满足4.5万观众高速上网需求;二是做好设备检查维护,逐个检查设备硬件、电池、空调等设备,调度三辆发电车确保各设备能够稳定运行;三是做好值班监控,成立保障场景,值班人员24小时进行实时告警和性能监控,配备保障人员29人,确保第一时间处理网络故障;四是做好遍历测试,针对场馆内部及外围,测试人员经过数百次遍历测试,确保网络顺畅无死角;根据演唱会观众数量,调度两辆应急通讯车,满载4套通讯设备,应对紧急情况需求。

  演唱会期间平均下载速率达到80Mbps,上传6.5Mbps,产生下行流量400G,上行流量290G,VOLTE通话12046分钟,话务接通率100%,现场观众不仅能够上传小视频、和亲朋好友现场视频,还能轻松上传到优酷等视频网站,流畅下载观看,完全满足了用户飞速上网需求。聊城移动此次通信保障受到活动主办方和用户高度赞扬。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