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小城镇提升工程二季度考核情况通报

2017-08-21 09:28: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市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

  根据市委、市政府领导安排,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第三方于2017年7月29日至8月7日对全市小城镇提升工程中已经完成验收的52个乡镇(街道)的日常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总的看,各县(市、区)、各乡镇(街道)对小城镇提升工程日常管理工作引起高度重视,对一季度考核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小城镇整体管理水平明显提升。但是,在二季度考核中,也有个别乡镇重视程度不够,日常管理措施不到位,有的乡镇广告牌匾混乱,有的乡镇绿化管护力度不够,杂草丛生、缺苗断档,各县(市、区)、各乡镇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加强整改。市里将开展专项督查,重点督查重复出现的问题,并且下次考核对重复出现的问题将继续加倍扣分。现将二季度考核结果(见附表)予以通报,报市委组织部备案,并对排在后5名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附表1:全市小城镇提升工程二季度考核乡镇排名及扣分比重表

  附表2:全市小城镇提升工程二季度考核县(市、区)排名表

  聊城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8月10日

1.jpg2.jpg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