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女子在法庭上发飙,掌掴对方代理人

2017-07-21 10:40: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原标题:聊城:任性!女子在法庭上发飙,掌掴对方代理人

  女子在法庭上发飙,掌掴对方代理人。日前,山东省茌平县人民法院对王某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决定,维护了司法权威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近日,茌平法院冯屯人民法庭公开审理一宗排除妨害纠纷案。庭审结束,双方核对开庭笔录时,被告王某趁人不备,突然掌掴正在签字的原告代理人;法警和书记员迅速做出反应,并当即控制了被告。

  庭长对被告王某进行了严厉的训诫和教育,并安排原告代理人安全离开。后经院长批准,法庭对被告王某作出了罚款1000元的处罚决定,限其五日内缴纳。经过法庭训诫和教育,被告王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恳请原告代理人原谅,并按时缴纳了罚款。

  在这次事件中,冯屯法庭反应迅速,处置得当,极大地震慑了妨害诉讼的行为,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齐鲁晚报记者 李怀磊 通讯员 王希玉 季秀哲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