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移动圆满完成聊城海底世界开幕式通信保障

2017-07-20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7月20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谭琳琳)7月19日上午,聊城首届海洋文化推介会暨聊城海底世界开幕仪式在摩天轮欢乐城盛大举行。为确保开幕式期间通信安全畅通,聊城移动提前完成了场馆内的室分开通、扩容和优化工作,全力做好海底世界开幕式通信保障工作。

  成立保障领导小组,派驻3支应急通信保障队伍和12名保障人员,对开幕式及场馆内重要位置网络信号进行实时监测保障。后台网络支撑人员实时监测网络指标运行情况,以每小时为节点,将网络重要指标通报给各保障小组成员。专项配置了海底世界开幕式保障场景,实现对场馆及周边站点进行实时告警及性能监控,确保第一时间处理网络问题,保障现场用户的语音和数据上网畅通。调度应急通信车到达现场,保障开幕式期间用户并发业务需求。

  开幕式吸引了上千名群众参加,大家纷纷用手机拍摄现场照片、视频并上传到微信朋友圈分享,在聊城移动4G网络的支撑下,开幕式现场移动4G网络流量达到平日的几倍,现场下载速率可达66Mbps,上传7.5Mbps。开幕式期间网络运行正常,无拥塞、重大故障及集中投诉发生,通话接通率达到100%,4G接通率和VoLte接通率达到99.97%,圆满完成了开幕式通信保障任务。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