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整治市容环境 10处乱摆摊点被取缔

2017-07-20 09:45: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7月17日夜间,聊城市高新区对辖区内乱摆摊点、油烟污染、道路污染等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现场取缔外环路乱摆摊点10余处,取缔饭店40余家。

  7月17日晚上,高新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组织力量,对城区内饭店餐饮油烟排放、道路两侧乱摆摊点进行了集中治理,重点加强了对城区内运输散装货物的车辆进行了检查和治理。共出动执法车辆6台,执法人员15人,文明劝导员30名,清理取缔外环路道路两侧乱摆摊点10余处、检查饭店餐饮油烟净化设备未使用或使用效果不好的商户40余家,下达整改通知8份,查处运输散装货物未做密封覆盖造成道路污染的车辆4台次。

  执法大队在此呼吁沿街商户和运输散装货物的车主自觉维护好城市市容秩序,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确保城区内主次干道整洁通畅,还市民一个干净舒适、优美和谐的生活环境。齐鲁晚报记者 谢晓丽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