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海底世界正式开业 10余个展区惊艳亮相盛装待客

2017-07-19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7月19日讯(记者 李长振)19日上午,聊城首届海洋文化推介会暨聊城海底世界开幕仪式在摩天轮欢乐城广场正式举行,标志着历经9个月的筹建,备受广大聊城市民关注的聊城海底世界正式开门纳客。

  海底世界展出的绿龟

  海底世界内部景观展示

  美人鱼展示合影

  美人鱼展示合影

  开业当天排队购票的市民

  海底世界内部景观展示

  据了解,聊城海底世界总投资五千万元,总面积约15000㎡,以游览观赏、互动体验、科普教育等多种旅游产品为主题,适应各年龄层游客参观。景区包括探秘亚马逊、互动展区、水母潘多拉、精品海洋生物、海兽表演、科普教室、童趣世界、水獭展示区、海底隧道、海洋剧场等10余个展区,并在青岛海底世界生物精品的基础上,增加了多种科技互动体验项目,全面展示海底世界的博大精深,梦幻神奇。

  聊城海底世界的落成进一步丰富了聊城旅游业态组合,提高了聊城作为新兴旅游目的地的市场吸引力,也标志着青岛海底世界这一在国内享有盛誉的海洋主题公园开始走出青岛,迈出连锁化、规模化经营的步伐。同时聊城首届海洋文化推介会将以聊城海底世界落成为契机,进一步挖掘聊城旅游"水"文化的内涵,增强聊城旅游市场活力,打造提升"江北水城"旅游品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