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实施“旅游+”工程 推动产业跨界融合

2017-07-19 13:43: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原标题:聊城市推动产业跨界融合

  本报讯 为实施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今后,我市将以业态创新为重要支撑,推动互联网与各产业深入融合,实施“旅游+”工程,大力推动一二三产业相互促进、协调发展,构建具有市场活力、产业结构合理、高效协同的经济运行体系。

  为推动互联网与各产业深入融合,我市将实施电子商务示范带动工程,建设临清烟店轴承等一批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搭建完善E钢在线等一批电子商务公共平台。将现代信息技术应用于农业生产、经营,大力发展农产品个性化定制、会展农业、农业众筹等新型业态。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行动计划,发展壮大智能化生产、网络化协同、个性化定制等新模式。

  围绕旅游产业发展,我市将实施“旅游+”工程,重点推动运河旅游文化产业带建设,将其建成为集运河文化、湖河景观、文化体验、休闲养生、户外运动为一体的旅游产业发展带,打造成国内知名旅游品牌。今年,我市按照“以河代库、以堤带路,水域景观、沿河绿化”的思路,先行启动样板工程建设,加快打造全域水城,提升我市旅游业的吸引力和竞争力。(记者 曹天伟)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