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养老产业与养老服务博览会在聊城开幕

2017-07-17 1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17日上午,国际养老产业与养老服务博览会在聊城召开

  加快聊城养老产业发展,企业之间签订发展合作协议

  大众网聊城7月17日讯(记者 袁志威)17日上午,2017中国(聊城)国际养老产业与养老服务博览会在九州生物产业园开幕。高新区副书记徐霞、聊城市老龄产业协会会长王克芳、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会长白玉光以及市民政局、市老龄委、市政协等部门领导、其他地市的老年协会代表与百余家养老企业的代表出席开幕式。

  本届博览会由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与聊城市老龄产业协会主办,香港养生德生堂有限公司、健康管理促进会承办,山东九州生产业园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推动养老产业更好发展,促进养老服务业的整体水平提升。

  据了解,此次大会秉承"老有颐养·仁孝天下"的理念,围绕养老产业和服务业发展的迫切需求,引进国际养老服务业的科研和实践成果,搭建国内外养老业的学习交流、促进融合平台,来改善和提高中国老年人的健康、精神文化和生活水平,推动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及养老产业的更好发展。

  为加快聊城养老服务产业发展,推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山东博奥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希典民生集团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希典的综合服务中心。同时,聊城市老龄产业协会也分别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聊城分行、青岛爱雪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金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加快推动养老产业再迈新辉煌。

  开幕式结束后,大众网记者在主题展示厅看到陈列在展览架上的保健食品、营养食品、有机绿色食品等养生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不少企业与市民驻足参观、了解。"此次大会主要是为了推动养老产业发展,改善和提高中国老年人的健康、精神文化和生活水平,动员社会力量,促进聊城乃至全省、全国养老服务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九州生物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钦松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