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考裸分全市第一的吴树凯获北汽幻速4S店馈赠汽车一辆

2017-07-15 1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7月15日讯(记者 程洽洽)15日下午,聊城北汽幻速聊城小牛4S店内热闹非凡,人声鼎沸。为表示祝贺和鼓励茌平一中吴树凯以686分取得聊城市第一名的好成绩,北汽幻速聊城小牛4S店馈赠吴树凯一辆顶配北汽幻速S3L的汽车,并举行了盛大的馈赠仪式。

  北汽幻速聊城小牛4S店负责人王震为吴树凯送上车钥匙

  据了解,今年高考前夕,北汽幻速聊城小牛4S店就发布了全城寻找高考全市最高分的搜寻令,并承诺只要是今年高考第一名就赠送一辆顶配的SUV汽车,即4S店主推的北汽幻速S3L。高考分数出来后,确认吴树凯考取686分为全市第一名后,北汽幻速聊城小牛4S店的负责人王震就带领工作人员赶赴茌平,在吴树凯班主任的见证下与吴树凯签订了赠车协议。

  汽车是一座城市里流动的音符,因为有了这个音符,我们的生活才会变得多姿多彩。北汽幻速诞生在有"中国底特律"之称的汽车生产基地----重庆,是北汽集团整合国际优秀技术人才、智能化全线生产装备,秉承"践行梦想"的品牌发展理念,打造的"时代新势力"汽车品牌。

  小牛汽车集团董事长程相征在致辞中介绍,小牛汽车集团于2015年9月正式运营,2015年实现销量719台,2016年3100台,2017年销量将突破4000台,员工人数从2015年的5人发展到如今的220人,小牛汽车集团在汽车界异军突起,正一步一个脚印向着新征程、新目标、新方向迈进。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