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全国青少年中国式摔跤锦标赛7月21日聊城开赛

2017-07-13 2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大众网聊城7月13日讯(记者 侯晓)7月21日至24日,2017年全国青少年中国式摔跤锦标赛将在聊城体育馆举行。作为全国顶级赛事,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中国人民解放军、新疆建设兵团、行业体协、大中专院校、武校及体育俱乐部等800余名运动员参赛,更有来自内蒙古、北京、天津、山西、河北、河南、辽宁等众多摔跤好手齐聚一堂、同台竞技,将为聊城市民带来一场力量与技艺相互碰撞的体育“盛宴”。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摔跤协会主办,聊城市体育局承办,聊城市鲁阳型材有限公司、山东聊城天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聊城市摔跤柔道运动协会、聊城市凤凰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同时,本次大赛得到了各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

  据介绍,作为我国传统的体育形式之一,中国式摔跤规则简洁明了,每场比赛不仅耗时短,还有对抗性强、观赏性强的特点,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的举办必将进一步引导我市广大市民参与文明、健康、丰富的体育活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发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