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比赛举行

2017-07-12 09:30:00 来源: 山东宣讲网 作者: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更好地深入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着力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浓厚氛围。7月6-7日,聊城市“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比赛在光岳宾馆举行。市委宣传部调研员任银平出席并致辞,市委讲师团团长葛海燕主持。

  比赛分故事、曲艺、视频三个类型,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各市直部门单位的60余位选手携45个作品参加此次比赛。选手当中,既有无论风霜雨雪都坚持把每一封信送到百姓手中的邮递骑士,又有罹患癌症却依然坚持上课的年轻中学老师,还有90后年轻党员的搞笑小品和耄耋老人倾情演绎的精彩戏曲。虽然内容不同、形式各异,但是选手们都用自己亲闻亲为的经历讲述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爱岗敬业、担当有为的感人事迹;讲述了基层百姓对党的深情厚意和信赖支持;集中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15名选手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将择优推荐参加全省“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比赛,并成立“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团,经过培训后,分赴各县(市区)、各市直部门单位进行宣讲。

  (中共聊城市委讲师团供稿)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