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召开阿胶保健品行业协会成立一周年大会

2017-06-27 22: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玲

  大众网聊城讯 (记者 徐玲)近日,东阿县阿胶保健品行业协会成立一周年大会召开。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审认证中心主任唐子安,齐鲁工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崔波,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秘书长赵秋云,东阿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广朋等领导出席大会,东阿县阿胶保健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庆涛主持会议。

  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秘书长赵秋云在致辞中表示,东阿县阿胶保健品行业协会的成立为当地保健品产业的规范化、规模化、市场化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是东阿县中小企业创业求发展、合作求共赢的重要平台。

  马广朋在会议中致辞,他指出,东阿县阿胶保健品行业协会的成立,既搭建了东阿县阿胶行业与政府沟通交流的桥梁,也实现了企业间的资源共享和互相监督,对于维护"东阿阿胶"品牌形象、推动东阿县阿胶保健品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会议中东阿县阿胶保健品行业协会相关领导为新当选的协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授牌,为特邀顾问颁发聘书。

  崔波、唐子安分别围绕《保健食品现状及发展对策》、《国产保健食品注册备案解析》主题作了专题授课。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