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杜昌伟到东昌府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6-27 1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6月27日讯(记者 李长振)6月27日上午,聊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昌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加云到东昌府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

  杜昌伟、朱加云一行先后到聊建集团家属院、新区街道八一社区、古楼街道站前社区、魏大庙回迁小区、管道局家属院、电业局五家属院、柳园街道利民社区等处就老旧小区、薄弱街巷整治,社区服务等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杜昌伟指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召开五十多天以来,东昌府区行动迅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信心和决心。

  当前全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一个关键节点,杜昌伟要求,东昌府区要继续加压奋进,以更加强有力的措施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成果,利用各种宣传手段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投入,搞好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社区、居民小区的软硬件水平,使创建工作经得起人民群众的检验;要着眼长远,建立完善文明城市创建的常态化机制,切实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新内涵。同时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要抓好包括市直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学校等"社会细胞"的广泛参与、通过多层级丰富多彩的文明创建活动,形成创城工作整体推进的强大合力。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