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交警开展夏季集中夜查 三天查处各类违法3306起

2017-06-19 1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6月19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范勇 张晶)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省公安厅交管局的统一部署,聊城市公安交警部门于16日至18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夏季攻势“亮剑”集中夜查行动,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三天时间共查处各类违法3306起。

  执勤民警在对违法占道行驶的大货车进行盘查

  执勤民警在对酒驾司机进行测试

  酒驾司机现场接受处罚

  交通监察执法人员正在对非法营运的出租车司机进行处罚

  18日晚,大众网记者跟随由东昌府区交警大队、东昌府区交通局监察大队和特警队员组成的联合行动组在聊堂路与西外环路口开展实地设卡夜查。由于该路段为陕西、河北等地的大货车进入聊城并开往我省南部地区的重要路口,交通较为繁忙,日均通行车辆达2万多辆,且以大货车为主,安全隐患较多。在本次夜查行动中发现,机动车在该路口违规占压非机动车道右转的现象较为严重,执勤民警对上述违法人员和车辆进行了现场处罚,同时检查获了一辆违规载客的莘县境内的出租车和一名从冠县方向开往凤凰工业园的酒驾司机。

  据悉,本次夜查行动的重点为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无牌无证、使用伪造或变造号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闯信号灯、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3日夜查以来,共查处各类违法3306起,其中酒驾66起、超载217起、超员72起、违法载人5起,非法改装24起,涉牌涉证89起,危化品违规通行高速3起。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贾志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