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举办纪念建团95周年文艺会演 近600名青少年参加

2017-05-27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27日,聊城市纪念建团95周年文艺会演在水城慧德学校举行

  大众网聊城5月27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宋培涛)5月27日,聊城市纪念建团95周年文艺会演在水城慧德学校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600余名青少年参加会演。

  此次演出由共青团聊城市委、聊城市青年联合会主办,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展示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共青团95周年华诞献上祝福。市人大副主任孙菁、市政协副主席葛敬方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整台演出庄重热烈、青春飞扬。市青少年宫合唱团以开场歌曲《TG有点甜》首次亮相,用这首网络热播爱国视频让正能量瞬间爆棚;诗朗诵《阅读长征》、当代舞《1937》《绣红旗》,深情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光荣革命史;《阔步强军路》《又见映山红》《最美是你》热情讴歌了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光辉成就。

  会演结束后,现场还对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青年典型、人民检察官袁家鹏,救火英雄、消防战士梁佃军上台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