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开发区一男子肇事逃逸,民警追回

2017-05-26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5月26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张海燕)近日,聊城开发区大队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民警经过层层排查,逐一走访,追回逃逸的肇事司机周某平。

  5月20日20时46分,聊城开发区大队接指挥中心报警称,聊城市开发区济聊一级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事故科人员接警后赶往现场,在事故现场发现一辆二轮摩托车,摩托车驾驶人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通过调查走访,民警获知肇事车辆为改型的三轮托排车。

  随后,民警通过智能交通管控平台,排查该时间段在聊城市开发区济聊一级路监控卡口经过的所有车辆,找出具有嫌疑的三轮托排车照片,但该种车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民警又通过车辆查缉布控系统,将嫌疑车当天晚上的运行轨迹查清,对沿途所有货场逐一走访调查,依然未能排查出该嫌疑车辆及嫌疑人。

  5月23日,根据开发区大队安排部署,事故科联合开发区大队一中队,对辖区内所有的改型三轮托排车进行扣留排查,在排查过程中,在聊城市开发区一货场内将该嫌疑车辆查获,肇事逃逸司机周某平归案。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