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公安机关新闻舆论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7-05-26 09:45: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5月24日,聊城市公安机关新闻舆论现场推进会暨莘县现场会召开。聊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莘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吕克军出席会议。聊城市公安局宣传处处长王金梅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全市公安机关“三微”大赛评选情况的通报》。莘县公安局政委陈超敏出席会议并代表莘县公安局作了经验介绍。

  会上,李勇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全市公安宣传工作情况,他肯定了聊城市公安机关新闻舆论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指出新开办的公安栏目和新媒体在警民联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对莘县新旧媒体两手抓的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分析了当前公安宣传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李勇强调,这次会议是在全市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攻坚战、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建设年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公安机关一定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牢牢把握公安宣传工作的主动权;突出重点,明确方向,开创公安宣传工作新局面;完善机制,强化措施,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警动员,齐抓共管,努力构建大宣传格局。各级宣传部门要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全力提升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对谣言及虚假信息及时查处;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扎实工作,全力推动公安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怀磊 通讯员 张玉庆 赵彤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