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干线公路建设快马加鞭 市大外环路近期开工

2017-05-26 09:33: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蒲二利

  本报讯 记者日前了解到,今年我市加快干线公路建设进度,市大外环路将于近期开工,黑龙江路和茌东大道将于今年上半年建成通车。这三条重点道路的建设,对于我市对接省会城市群经济圈、推进聊茌东大三角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市大外环路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道路建设项目,对拉大聊城城市框架、缓解城区交通压力、积极对接省会城市群经济圈、改善聊城投资环境、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该项目全长115公里,概算投资40亿元。目前,该项目划线工作已启动,按照部署,麦收之后将开工建设。黑龙江路、茌东大道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人民关注的重点项目。黑龙江路项目全长23.5公里,总投资6.1亿元。茌东大道工程茌平段长3.2公里,东阿段长6.9公里,总投资9429万元。

  目前,茌东大道工程路面基层碎石摊铺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沥青下面层摊铺。黑龙江路大部分路段也已经开始沥青下面层施工。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