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大督查办公室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17-05-26 09:33: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培源 伯平

  5月25日,市大督查委员会率督导组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育新街、前许街、铁塔商场铁塔客运站、运河文化博物馆西文化广场、楼北大街、高新区许营镇、汽车站、市委党校、桐凤家园、香江大市场、湖北社区等地,就旅游景区、交通秩序、市容市貌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创城工作进度不断加快,特别是在交通秩序整顿、市容市貌环境整治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然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督导组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摸清底数,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工作层层推进。要认真对照考核测评标准,强化协调配合,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做到反复督导、跟踪督办,确保创城工作扎实向前推进。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