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安全生产包县(市、区)督查调度会议召开

2017-05-25 09:49: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5月23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包县(市、区)督查调度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侯德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11个安全生产包县(市、区)督查组开展驻县督查的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各包县(市、区)督查组要进一步提高对开展安全生产包县(市、区)督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督查工作作为本单位的一项重要任务,统筹安排,切实抓紧、抓好、抓实;要严格工作标准,保证督查时间,注重改进督查方式,做到督查政府与抽查企业相结合,督查与执法相结合;要及时反馈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要求和工作建议;要加强协调联动,开展联合督查,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领导,建立督查的长效机制,确保督查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市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市安监局局长白立新出席了会议,11个包县(市、区)督查组副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军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