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今年共招考教师704人 比去年多招297人

2017-05-24 09:28:00 来源: 聊城晚报 作者: 刘敏 谢榕

  经东昌府区区委、区政府研究,2017年东昌府区教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在编教师277名,聘用制工作人员427名。区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年东昌府区共招考教师704人,将比去年多招297人。

  2017年,东昌府区教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77名专业技术人员,考生学历要求均为全日制专科及以上或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由我省统一组织招募和选派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以下简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满2年、考核合格,3年内(指2013年、2014年、2015年招募和选派人员,其中,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仅限2012年选聘人员)、以及在我市入伍的聊城籍退役大学生士兵退役后3年内应聘的,可实行定向招聘。

  2017年,东昌府区教育事业单位招聘427名聘用制工作人员,小学教师学历要求为全日制中专及以上。

  而且,聘用制教师招考,对户籍也有具体要求,应聘人员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①、东昌府区行政辖区内常驻户口;②、父、母、配偶有一方在东昌府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③、父、母、配偶有一方在东昌府区行政辖区内各类企业、个体经济组织就业,并于本简章发布前在东昌府区行政辖区内缴纳职工养老保险费一年以上;④、父、母、配偶有一方具有东昌府区行政辖区内常驻户口。

  东昌府区教师招考,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收费的方式进行。在编和聘用制教师,报名时间均为5月29日9:00—6月1日16:00,报名网址为东昌府区教育信息网(http://www.dcfedu.cn)。

  考生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6年5月29日以后出生)。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笔试时间为6月18日下午14:00—16:30。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全媒体记者 刘敏 谢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