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人民公园展出赵安民、刘延福书画作品

2017-04-27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赵安民。

  刘延福。

  大众网聊城4月27日讯(记者 侯晓)4月27日上午,聊城两位书画家赵安民和刘延福在人民公园举办作品展览,本次展出吸引了众多市民和书画爱好者的到来。本次展览由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聊城市美术家协会、聊城市书法家协会承办。

  赵安民,润篁斋主人,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美术系,国家级美术师,聊城市文联原主席、 东昌书画院院长、聊城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委员、山东美协花鸟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山东画院院务委员,山东当代花鸟画院副院长。赵安民自幼即习涂抹,酷爱绘画艺术,受国画大师李苦禅先生影响,多年孜孜以求,师古人亦师自然,形成了洒脱挺拔、灵活自然的绘画风格,作品以书入画,功力深厚,墨色清新,令人赏心悦目。

  刘延福,山东栖霞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官,山东省书法协会理事,聊城市书法协会主席。刘延福幼承家教,师承权希军、张业法、岑川,精研前人名作,博采众家之长。他的书法作品字势开张,飘逸流畅,圆润生动,既充满刚健之势,又具丰腴之姿,墨色浓淡干湿,亦出之自然,虚和蕴籍,使之力度与情趣相映生辉,给人以感染力。

  业界对两位书画家的作品评价极高。赵安民先生的美术作品,古韵与新意俱现,在师法古人的同时,善于从大自然中汲取营养。其山水、花鸟画既有文人山水画中宁静、和谐的审美追求,又充满了来自于大自然的勃勃生机。刘延福先生的书法作品,承传统于字里行间,出新意于法度之外。态势自然,大气舒朗。既有松柏古朴之风,亦有梅竹灵秀之韵。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