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群众艺术馆面向社会招募文化志愿者

2017-04-25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大众网聊城4月25日讯(记者 侯晓)4月25日,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文广新局获悉,为建立一支具有较强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较高艺术素养的文化志愿者队伍,为群众提供广泛的公益性文化服务,目前,聊城市群众艺术馆正在全市范围内招募文化志愿者。

  报名条件为,热心公益文化事业,具有奉献精神,年龄在16周岁至65周岁之间,有文化艺术特长的社会人士及大专院校师生、从事群众文化工作的文艺骨干、志愿服务群众文化活动的文化爱好者均可申请参加,户籍不限。

  招募类型分为文化艺术专家类、文化艺术专业类、民俗类、项目管理类、讲解礼仪类、通勤保障类六大类。招募信息长期有效,不设截止日期。报名方式采取采取个人报名和集体报名相结合、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请登录“聊城市群众艺术馆”官方网站“文化志愿者网上报名”专栏填写报名信息。

  经审核合格的将安排面试,面试合格者将确认为聊城市群众艺术馆文化志愿者,聊城市群众艺术馆将为其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及建立档案。成为文化志愿者可以优先参加市群众艺术馆举办的公益讲座、演出,对服务期间表现优秀的文化志愿者予以颁发志愿者服务纪念证书及表彰等精神奖励。

  具体要求请登录“聊城市群众艺术馆官方网站”查阅《聊城市群众艺术馆文化志愿者管理条例》及《聊城市群众艺术馆文化志愿者招募办法》。详情可咨询:8224317。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