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移动公司开展“学繁森 强党性”主题活动 筑牢企业党建根基

2017-04-22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4月22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谭琳琳)为加强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的党性教育、宗旨教育和警示教育,迎接“五四”运动98周年,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聊城移动公司的103名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利用周末的时间走进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学繁森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接受精神洗礼,筑牢企业党建根基。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门前合影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干部职工认真参观学习孔繁森同志生前事迹

  干部职工认真参观学习孔繁森同志生前事迹

  22日,在公司党委书记吕雪峰的带领下,103名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向孔繁森同志雕像敬献了花篮,并三鞠躬向这位民族团结的使者,领导干部的楷模表达了崇高的敬意。随后,在孔繁森同志塑像前,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大家依次参观了 “齐鲁赤子”、“汗洒雪城”、“情系高原”、“廉洁清正”、“深切怀念”、“光耀神州”六个展览部分,并观看了孔繁森同志生前同事和好友采访宣传故事片。一组组丰富的图片、实物,一桩桩、一件件典型生动的事例,再现了孔繁森从一个普通农民的儿子成长为一名党的优秀领导干部的历程,再现了他为西藏的建设和繁荣恪尽职守、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和为人民满腔热忱、无私奉献的情怀。

  孔繁森同志的感人事迹极大地感染和鼓舞着每一个人,在看到身为领导干部的孔繁森带头不使用公车,而是用地排车推着已逾古稀之年的老母亲在元宵节赏花灯的场景时,不少员工为之动容,眼角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孔繁森同志先进事迹,使自己的思想境界又一次得到升华和提高,孔繁森同志的成长过程、工作实践、一言一行都经典地诠释了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公司党委书记吕雪峰表示,要把孔繁森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作为一面镜子、一把尺子,时时对照和检验自己的工作。做好聊城移动当前改革与发展的各项工作,最需要的就是传承和发扬孔繁森同志这种吃苦耐劳、艰苦奋斗、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要以这次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大力营造 “敢担当,有作为、勇争先”的工作氛围,以“钉钉子”的精神,克服各种困难,全面、忠实地践行公司对社会做出的各项服务承诺,坚定不移地落实好公司党委决策目标,为打造“西部领先、全省前茅的聊城移动”做出更大的贡献,努力开创企业发展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