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环保督查期间聊城查处案件228件问责62人

2017-04-21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4月21日讯(记者 李长振 袁志威 通讯员 高庆忠)21日上午,聊城市环保局召开年度第二次新闻发布会,聊城市环保局副局长付卫东通报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和近期环保督查反馈问题处理等各项环保工作进展情况。

  付卫东说,3月24日至4月12日期间,省环保第五督查组对全市开展了近20天的现场督察。督查期间,共交办环境信访举报案件351件,截止4月17日已经全部办结。其中查处属实案件228件,不属实123件。针对涉事污染源,实施行政处罚70家、关停取缔133家、责令整改194家、行政拘留9人;针对查实的举报案件,目前共问责62人、约谈16人。

  4月7日开始,环保部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察组第19组进驻聊城,对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强化督查。截至目前,督察组采取听取政府汇报、明察暗访等形式分别对东昌府区、冠县、阳谷、莘县、东阿等5个县区进行了检查,共反馈环境问题91个,正在办理72个,已办结19个,其中立案查处6个、责令整改9个。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