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汉东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来了!《人民的名义》林建国扮演者周浩东现身聊城

2017-04-21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视频截图。

  大众网聊城4月21日讯(记者 侯晓)近日,反腐题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热播并引发观众追捧。据网友爆料,剧中副检察长林建国的扮演者周浩东近日现身聊城,正在拍摄一部电影。这一信息来自快手直播,4月19日,有网友注意到,周浩东通过快手直播了在聊城的动向。

  由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立项出品的反腐大戏《人民的名义》火爆荧屏,该剧云集陆毅、张丰毅、吴刚、柯蓝等国内实力派演员,可谓群星璀璨。剧中林建国扮演者周浩东为特别出演,因此戏份并不多,但仍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俘获了大量粉丝。

  近日,演员周浩东现身聊城。知情网友爆料,周浩东正在聊城拍摄一部电影,4月19日,闲暇之余,通过快手对在聊城的动向进行了直播,其用户名显示为“周浩东助理”。据知情网友透露,当时周浩东正在聊城南环区域。一段视频显示,周浩东摘下头盔,从一架民用飞机上走下,看上去体验了一下开飞机。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