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秀兴参加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大会

2017-04-20 2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辉

  大众网聊城4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晓辉)4月20日下午,聊城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秀兴同志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大会和集体学习,严格按照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参加了一次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及新颁发的《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随后,同志们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回顾总结第一季度的工作,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自身不足和努力方向。党员大会开得严肃认真、生动活泼,富有成效。

  陈秀兴同志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他说,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过好双重组织生活,既是严格执行党章规定和落实中央要求,也是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的重要方式。全体党务工作者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都必须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认真参加党支部、党组织的组织生活,带头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带头践行“两学一做”。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为普通党员作出示范和表率。

  陈秀兴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市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按照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打造过硬党支部,在市直打造一支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党员队伍,为实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任务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