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一游聊城古城 乐享文化大餐(附游玩指南)

2017-04-20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大众网聊城4月20日讯(记者 侯晓)4月28日,山东省民间艺术博览会将在聊城古城火爆上演,尽管距离好戏上演还有一周时间,但不少市民已经按耐不住了。有网友致电大众网新闻热线0635-8229595咨询,五一游古城,有一份游玩指南吗?答案是肯定的。

  大众网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一份游玩指南。根据这份指南不难看出,组委会花费了不少心思,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备足了全民参与、游客互动、民俗文化、新颖活动、美食活动等六道文化大餐,不间断的民俗展演、戏剧演出、文艺汇演,可让游客充分感受多彩的传统文化。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水上古城五一文化活动注重民俗文化、游客互动、新颖活动等。充分彰显参与性、国际性、娱乐性的明星蜡像馆,更好地满足游客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明星蜡像人物,让游客更近距离的接近明星,合影拍照。

  另外,还有精彩的吴桥杂技,蜂巢迷宫,人偶巡游快闪,京剧专场,可谓照顾到了各个年龄层的市民和游客。累了饿了咋办?自然少不了小吃。楼北美食街特色小吃应有尽有,在欣赏美景、观看节目的同时,还有小吃作伴,简直是一种享受。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