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与北航进行产学研对接 郭建民出席活动

2017-04-20 11:52:00 来源: 中国聊城政府网 作者:

  4月19日,聊城市举办山东聊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产学研对接交流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浚带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多位专家参加对接交流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出席活动并致辞。

  郭建民向北航专家介绍了聊城的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尤其是与国内高校院所开展科技合作,推动产学研结合,实现了互惠双赢。北航拥有丰富的科技和人才资源,在航空航天、信息电子、装备制造、新材料和能源交通环境等学科领域实力雄厚,与我市的优势产业和发展重点有许多结合点,可以合作的领域和空间非常大。希望通过这次产学研对接交流会,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推动校企对接合作,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使我市与北航在融合、对接中互促共赢、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