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通过多项工作

2017-04-20 11:37: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佚名

  4月18日,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加云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4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王建鹏,秘书长李文禄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讨论了常委会议事规则(修订稿),同意提交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讨论了常委会组成人员守则(审议稿),同意提交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讨论了常委会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审议稿),同意提交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讨论了提高常委会会议审议质量增强审议意见办理效果的意见(修订稿),同意提交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讨论了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稿),同意提交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讨论通过了关于严肃常委会会议纪律的规定;讨论通过了常委会关于严肃基层调研纪律的规定;听取了有关培训事项的汇报。(记者 张洁)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