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启动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2017-03-30 1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3月30日讯(记者 李长振)30日上午,聊城市纪委发出公告称,今年继续针对重点领域和问题,自3月30日起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接受群众专项举报。

  本次受理举报时间为2017年3月30日-6月30日(不含法定节假日)。在扶贫领域,举报内容包括在扶贫项目管理和专项资金发放、城乡低保申报审批发放、农业补贴政策落实、危房改造中,优亲厚友、玩忽职守、懒政怠政、侵吞挪用、克扣强占、虚报冒领、挥霍浪费、贪污侵占等问题。农村“三资”管理领域是,“三资”管理不规范、不到位、不公开,“村账乡管”流于形式,隐匿、坐收坐支集体收入,侵占挪用、挥霍浪费集体资金,低价出租、出让集体资源从中渔利,在土地征收中强占抢夺、贪污挪用集体土地补偿款,虚报地上附属物骗取补偿款等问题。在加重农民负担问题方面包括超标准、超范围向群众筹资筹劳、摊派费用,违规收缴、克扣群众财物等加重农民负担的问题。

  对本公告受理范围所涉及的问题,可采取书信、电话、电子邮件、网络举报等方式进行举报(不接受来访)。

  信箱地址:聊城市东昌府区花园北路22号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

  举报电话:0635-8280705(工作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2:00至4:30);

  电子邮箱:lcjwzxzz@163.com;

  网络举报网址:www.lcjj.gov.cn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举报专区。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