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21家企业获得省级青年创业贴息资金

2017-03-27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3月27日讯(记者 李长振)27日,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财政局获悉,聊城山东佳泰砼业有限公司等21家青年创办的企业获得山东省青年创业贴息资金,获得贴息资金总额41.59万元。

  山东省青年创业贴息资金由省级创业带动就业扶持专项资金安排,主要是针对主要负责人为40岁以下的青年;创办企业产权清晰、制度健全,合法经营、照章纳税、信用状况良好,急需资金扶持;从事的生产经营项目低碳环保、科技含量高、具有较强的成长性,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企业。优先扶持青年创业孵化基地优秀创业青年、青年创业大赛获奖选手、农村创业大学生等青年群体创办的企业,要求安置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返乡农民工等就业困难群体达到企业现有职工总数的30%以上(职工总数100人以上的达到15%以上),并签订劳动合同。

  据悉,符合条件的企业将享受到按其贷款放款时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的50%的省级贴息(最高贴息贷款额度120万元)。 今年是山东省青年创业贴息政策实施的第一年,政策的的实施有效缓解了聊城青年创业资金紧缺的难题,减轻了企业负担,有力地带动了聊城青年创业致富的积极性,更好地支持了聊城市青年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开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