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心护童心 水城中学学生走进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2017-03-27 11: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士龙

  大众网聊城3月27日讯(记者 孙士龙 通讯员 薛艳宾)3月25日下午,阳光灿烂,春风拂面,聊城市水城中学课程实验班的学生、老师和家长们走进了聊城市儿童福利院。

  志愿者们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衣服、毛巾、书籍、笔记本等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而且还送去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和福利院的孩子们载歌载舞,亲密互动。

  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区,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据了解,这里的孩子大多为孤残儿童,最大的18岁,最小的只有3个月,但在工作人员的悉心照料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心帮助下,孩子们在这里都能快乐地生活、学习,各个方面都得到了良好发展。

  志愿者田昌鑫主任感慨道:“我觉得这些孩子特别聪明,看到孩子们表演的舞蹈、相声、吉他、葫芦丝等节目,我觉得特别的感动。他们清澈的眼神、天真的笑容,还有那份不服输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我。”

  “这次福利院之行,我们所能做的事确实是微乎其微的。但是,我们将在心里深深地记着他们,记着社会上还有那么一个等待我们关爱的群体。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更进一步激发孩子的爱心,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志愿活动。”一位家长志愿者含着眼泪如是说。

  聊城市水城中学一直重视对学生综合素质和情感的培养,十分注重培养孩子们的道德品质和公益素养。水城中学课程实验班所有的志愿者们也将会继续关注特殊群体,开展更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担负起自己应尽的责任!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