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优化发展环境 让企业“轻装上阵”

2017-03-27 10:17:00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赵宏磊

  聊城市全力优化审批环境、服务环境、治安环境,为市场主体营造春天般的良好发展环境,让企业“轻装上阵”。

  优化审批环境。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市审改办、行政服务中心主动作为、深入摸排,再集中清理一批制约企业生产经营、群众生活办事的事项,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规范中介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行为,市县两级行政许可事项要全部纳入网上运行,坚决杜绝线上线下脱节、“两张皮”现象。强化重点项目联审联办机制,进一步压减重点项目办理时间。健全“两库一清单”制度,完善“双随机、一公开”机制,变事前审批为事中事后监管,5月底前将公布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年底前实现行政执法事项随机抽查全覆盖,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

  突出问题导向,聚焦不想为、不敢为、不会为、慢作为的问题,大力倡导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勤于学习、强于落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好企业工作日、金融工作日制度,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制约发展的各类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观念,舍小利顾大义,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降成本的政策措施。(记者 赵宏磊)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