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消防支队召开党委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7-03-24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3月22日上午,聊城消防支队召开党委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聊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彤宇发表讲话。

  聊城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成伟发表讲话。

  大众网聊城3月23日讯(记者 侯晓 通讯员 陈卓)3月22日上午,聊城消防支队召开党委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聊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彤宇、聊城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成伟出席会议。

  2016年是全市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的一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和总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聊城消防支队党委以党的十八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践行“笃信忠勇、严实敏行、担当有为”的聊城消防精神,团结带领全体官兵,一心一意搞建设、尽心竭力保稳定、以人为本惠官兵,形成了“一年强基础,两年求突破,三年抓精细,连年争先进位跨越发展”的良好局面,保持了火灾形势总体平稳和部队内部安全稳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彤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消防支队2016年工作。王彤宇强调,要提高认识,服务大局,牢固树立做好消防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着力增强火灾防控和灭火救援能力;要加强领导,常抓不懈,全力打造一流的队伍和业绩。全市广大消防官兵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昂的士气和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成伟同志指出,聊城支队是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夯实基础不松劲、转变作风不余力、科学发展不懈怠,扎实工作,主动作为。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十九大消防安全保卫,全面提升火灾防控和灭火救援能力;政治建警、从严治警,全面提升公安消防队伍整体建设水平。

  会议要求,全市消防官兵必须牢固树立“思想求实、工作务实、终端落实”的理念,坚持以“工匠”精神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工作开展。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坚持以除患减灾为目标,做经济发展的护航人;坚持以打赢制胜为标准,做群众利益的守护人;坚持以基层基础为重点,做部队发展的奠基人。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