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滨河大道风景区禁止露天烧烤 发现将查扣器具

2017-03-20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3月20日讯(记者 程洽洽)20日上午,聊城召开聊城市城市管理局环境保护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将加大对露天烧烤的整治力度,加大对城区滨河大道、河湖风景区周边巡查力度,查处家庭聚会露天烧烤行为,对露天烧烤炉具全部查扣。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整治露天烧烤,将开展“地毯式”排查。对辖区内烧烤经营户发放整治露天烧烤通告和告知书,签订烧烤经营保证书,对于没有经营场所或没有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等不符合经营条件的烧烤经营户,将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开展主城区露天烧烤清零行动。对城区所有露天烧烤实行“零容忍”,对未经验收擅自经营室内烧烤和不符合条件的坚决予以取缔。

  城市管理局也将成立露天烧烤整治分队,对无视劝阻,拒不整改,继续从事露天烧烤、占道经营的经营户采取强制措施,没收经营物品和工具,并予以相应处罚。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