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消息!聊城车主将免费领取车载环保箱

2017-02-27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创建文明城市,摒弃车窗抛物陋习,倡导崇尚文明、讲究卫生、保护环境的社会风尚,3月5日上午,由大众网聊城频道联合中国石油山东聊城销售分公司开展的车载爱心环保箱免费发放活动将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届时免费向私家车及城区出租车主发放2000个爱心环保箱。同时,现场还将启动万人签名倡议环保行活动。

  据了解,中石油山东聊城销售分公司一直提倡节能环保的出行方式及绿色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并致力于“关爱环卫工”等社会公益活动。2016年,该公司开展了“中国石油为爱加油,每一站都是家”的爱心公益活动,在所属的40多家加油站设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以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引导社会尊重环卫工作、关爱环卫工人。

  本次活动是“爱心驿站”的延续,也是国有企业关注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体现。中石油山东聊城销售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扩大爱心驿站的服务范围,为广大的环卫工、交警以及更多的驾驶人提供便利服务。

  另外,记者了解到,除免费向车主发放车载环保箱外,中石油还推出多了重加油优惠政策。

  1、办理个人记名卡,汽油最高折扣0.2元/升优惠,

  2、每周五持交通银行信用卡,在活动加油站内刷卡消费,即可获得5%的刷卡金奖励,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更可享10%刷卡奖励。

  3、每周六活动站点汽油自助加油每升最高可享0.5元/升优惠。周六持工行信用卡在制定站点办理加油卡最高享10%优惠。

  4、每月10日个人记名卡享受3倍积分,11月11日、12月12日个人记名卡享受5倍积分,10月10日“超级10惠日”个人记名卡享受10倍积分。

  5、“10惠”、26日会员日充值赠礼:每月10日、26日,本省开户的个人记名卡满额充值,最高赠送50元大礼包一份。

  6、中国石油加油站可支持加油卡、银联卡、微信、支付宝、百度地图、高速信联、翼支付、中油好客APP等8种支付方式。中国石油部分站点还可办理ETC充值业务。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