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盗抢车辆换上假牌违法停车,嫌疑人被拘留

2017-02-21 21: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2月21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赵洪岭)2月20日上午,聊城东阿疏堵保畅交通秩序大整治执法队,在城区开展集中统一行动时,执法人员陈加岭、王伟在工业街发现一面包车违法停车,便上前拍照取证。

  执法过程中,细心的执法人员发现该车辆号牌(京Q897A9)为假牌,而且车辆后门未锁。执法人员进一步检查发现,车内有一副车牌(鲁P7656E),经核对为该车辆真实号牌。

  随后,执法人员通知车主刘某某前来处理违法,消除违法行为。车主刘某某称,该车于2016年12月丢失,并已在聊城报警,得知情况后,执法人员逐级上报情况,并按要求通知刑警队前往破案。

  当日下午13时,警方将前来开车的嫌疑人(侯连举,男28岁,山东高唐固河镇人)抓获。经审讯,嫌疑人侯连举供认了其盗抢车辆违法行为。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