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阿一下午查处违法占道停放车辆100辆

2017-02-21 11:06:00 来源: 聊城晚报 作者: 秦臻

  19日下午,针对部分车辆占道停车的违规现象,东阿县疏堵保畅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小组集体行动,开展占道停车专项查处行动,仅当天一下午,就有100辆违法占道停放的车辆受到查处,其中15辆无人认领,被当场拖离现场。

  据介绍,长期以来,市民对东阿县城区内的车辆违法占道停放现象意见很大。市民宋先生说,每到上班时间,路上胡乱地停放着很多车辆,“本来道路就狭窄,车一乱停,交通很混乱。晚上,路面上几乎全是车灯,货车喇叭声,发动机熄火声,每天晚上都要被这些声响吵醒几次”。

  19日下午,东阿县疏堵保畅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小组东阿县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特警、交警、城建局、监管局等部门抽调警力60余人,分为3个行动小组,分布在城区的各主要街道路口,并配专门警力对该辖区各个街道进行“地毯式”巡查,发现违法停放车辆一律严格处罚。截至晚上6时,查处违法占道停放车辆100台,15辆无人认领车辆被现场拖离。(全媒体记者 秦臻 通讯员 刘志岭)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