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至聊城快客试行站前发车遏制“黑车”

2017-02-20 11:25: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原标题:为遏制“黑车” ,冠县至聊城快客试行站前发车

  为遏制“黑车” ,冠县至聊城快客试行站前发车

  02-19 15:54

  记者从聊城交通运输部门获悉,为了有效遏制“黑车”运行,维护良好的客运秩序,冠县汽车站合理运用政策,加大改革力度,果断采取应对实施方案,近期,冠县至聊城快客试行每天9点前站前发车。

  春运后期,冠县汽车站主动与该县交通局运管处积极沟通,在运政大队和驻站办的协助下,自2017年2月15日起,冠县至聊城快客试行在站前发车,车站主要负责人亲临现场指挥。为了确保乘客人身财产安全,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规定,制作手推车对行李进行安检。乘客上车后,站务人员将行李集中放在手推车上,发车前5分钟,车辆进站检票,站务人员将乘客行李进行安检,确认安全后将行李装仓发车。在站前发车区,现场值班人员和交通执法人员周密配合,驻站办人员和领导班子在现场维护秩序,运政大队和稽查人员对外部客运秩序进行打非治违。

  冠县汽车站负责人表示,截至2月17日,通过三天的尝试,该举措有效净化了站前客运秩序,有效遏制了“黑车”的运营,冠县交通局执法人员现场查扣黑车三部;此举得到了乘客的好评,方便了乘客,保障了乘客坐上放心车。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杨淑君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