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7家旅游企业入选省诚信旅游示范单位

2017-02-20 11:24: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原标题:聊城:7家旅游企业入选省诚信旅游示范单位

  聊城:7家旅游企业入选省诚信旅游示范单位

  02-19 15:57

  记者从聊城市旅发委获悉,为推动旅游诚信建设,营造依法经营、信守合同、公平竞争、优质服务的旅游消费环境,省旅发委命名表彰了“2015—2016年度全省诚信旅游示范单位”,聊城3家旅行社、2家星级饭店、2家景区共7家旅游企业入选。

  其中,山东行天下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聊城康辉国际旅行社、聊城百事通旅行社入选诚信旅游示范旅行社;入选的2家星级饭店为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聊城昌润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入选的2家景区为东阿县东阿阿胶城旅游养生有限公司、中华第一梨园。

  据悉,省旅发委每两年开展一次全省诚信旅游示范单位创建活动,旨在通过表彰和树立一批旅游企业先进典型,着力解决旅游企业诚信缺失、依法经营意识不强、服务不规范等游客反映强烈的问题,引领和打造更加良好的旅游发展环境。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杨淑君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