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网缺钱抢劫宾馆!聊城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宾馆抢劫案

2017-02-17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传胜

  大众网聊城2月17日讯(记者 王传胜 通讯员 付朝旺 孙明华)深夜两名男子在网吧上网时,因为手头缺钱,便想到抢劫隔壁宾馆工作人员的歹念。近日,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抢劫宾馆案件,两名嫌疑人被抓获归案。

  1月22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在汽车西站附近一宾馆内,发生一起抢劫案,两名嫌疑人将受害人摔倒后,抢走现金2500余元、手机一部,涉案价值六千余元。接报警后,东昌府公安分局刑侦一中队中队长任民高度重视,一边联系技术中队民警对发案现场进行勘查,一边安排副中队长杨安民、民警于坤昌在案发现场周边走访调查,寻找可疑线索。

  通过摸排,办案人员迅速确定嫌疑人身份。2月4日,在局有关部门协助下,在站前街一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案发后,另名嫌犯徐某某畏罪潜逃,下落不明。于是,刑侦一中队加大了对涉案在逃人员徐某某的抓捕力度,随后,将其列为网上逃犯实施追逃。2月10日,徐某某被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区分局永顺派出所抓获。刑侦一中队副中队长杨安民立即带人员赶往北京,成功将其押解回聊。致此,抢劫宾馆案成功告破。

  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0岁,广东汕头市人。徐某某,男,19岁,莘县人。据两名嫌疑人交待,1月22日凌晨,在火车站附近网吧上网时缺钱花,产生了抢劫宾馆服务员的想法。于是以入住宾馆为由,让工作人员带路去房间,当走到步行梯时,乘其不备从背后搂住受害人脖颈将其摔倒在地,抢走现金2500元、手机一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