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报!聊城10家农场获“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场”殊荣

2017-02-17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2月17日讯(记者 程洽洽)近日,山东省农业厅、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财政厅公布第二批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场,全省共有199家,其中聊城市东昌府区馨乐园家庭农场、冠县五谷丰家庭农场等10家聊城市的农场获此殊荣。

  聊城获得省级示范农场名单(大众网整理)

  据了解,根据省农业厅、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场创建活动的通知》(鲁能经管字【2016】 15号),全省各地深入开展家庭农场示范场创建,涌现出许多规范化发展典型,全省共评选出199家第二批省级示范场,其中聊城市占10家。

  关于公布第二批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场的通知文件中提出,希望各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场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基础条件,规范生产经营,同时发挥好师范引领作用,推动全省家庭农场发展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